這是我最喜歡的博物館~免費參觀+可以拍照 (當然還是不能用閃光燈啦~)+超多國際性的收藏(也有很多我們的東西流浪到這裡~真奇怪?)

畢卡索Picasso、莫內Monet 大師作品耶!!而且,也都可以把它拍回家耶~~cool~

澳洲真的是個相信人性本善,不會在地上劃線標明勿跨越此線、 更不會拉線隔開,不過每間裡面還是會有工作人員站崗啦~

我就一直狂拍照~相簿裡有放很多照片,不過也不是全部,因為我真的拍太多了~哈

而且它裡面東西實在是太多了~我來了三次才把它逛完~反正免費參觀~天氣熱就進去吹吹冷氣~下雨就進去躲雨~我真的好喜歡它哦~

 

@就是它~維多利亞國立美術館-國際館NGVI

NGVI

@門口是水幕~收集雨水~整片玻璃從上流泄下來~每人都一定會去玩它拍照

門口是水幕~收集雨水整片玻璃上流泄下來

@畢卡索Picasso ~哇塞~第一次現場看到

畢卡索Picasso~大師作品耶!!免費參觀還可拍照~真是太感動了~

@莫內Monet

莫內Monet

@拍的不好~它真的好漂亮

這幅真的很漂亮很細緻 

@為您介紹一下~這是白居易的長恨歌~太感動了~看到中文字~而且還是繁體中文!!

有中文字~而且是繁體中文耶~好感動哦! 

 @阿豆仔真的超級隨性的~雖然陽光灑下來真的很漂亮~一堆人就直接躺下~太享受了吧~

還有人直接躺在地上~澳洲怎麼這麼會享受啊!~~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ddiit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